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苏州捐赠台湾抗非物资 接力跃海峡运抵台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14: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苏州五月三十一日电(记者韩胜宝)“非典”阻隔不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之情,阻隔不了两岸同胞的亲密接触。昨天,一批凝聚着苏州人民对台湾同胞关爱之情的抗非物资运抵台湾。

  针对当前台湾部分地区高发疫情,苏州市防治非典工作指挥部组织了二万只多功能防护口罩和一万件一次性使用手术衣等价值五十万元人民币的抗非物资,委托苏州市台湾同胞
投资企业协会捐赠给台湾抗非部门,支持台湾防非抗非。

  苏台两地经济合作密切,苏州是台商在祖国大陆投资的密集地区,在苏州常住的台商达三万人,在台湾当前“非典”肆虐的时刻,他们在台湾的亲人的安危,牵动着在苏州投资、创业、工作的台商的心,也牵动着五百八十万苏州人民的心。

  据悉,运送这批捐赠物资得到了许多部门的大力支持。苏州恒祥进出口有限公司在短短的几小时内就办妥了出口手续,捷运货运(上海)有限公司免费办理了报关手续,港龙航空公司免费将这批物资从上海运至香港,台湾华航免费将其从香港运至台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