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丹麦海域失事的中国货轮沉没 27名船员全部获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5月31日电(记者吴平)据丹麦通讯社报道,丹麦海上援救部门5月31日宣布,当天中午在丹麦海域发生撞船事故的中国货轮已在当晚沉没。

  这艘中国散装远洋货轮当地时间31日中午在丹麦东部博恩霍尔姆岛附近海域与一艘悬挂塞浦路斯国旗的波兰集装箱货轮相撞。中国货轮受到严重破坏,波兰货轮受损不大。事故发生后,丹麦和瑞典两国的海上援救部门出动直升机和救援船只赶往出事海域进行救援,中
国货轮上的27名船员全部获救。

  丹麦海上援救部门还试图用拖轮将中国货轮拖离事故现场,但没有成功。最后,这艘货轮在31日晚沉没。据悉,这艘货轮装载了6.6万吨化肥、1680吨重油、110吨柴油和35吨润滑油。

  目前还不清楚造成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据报道,事故发生时,当地海域风平浪静,能见度很好。(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