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廖锡龙:医护人员要实现提高治愈率降低感染率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09:02 解放军报

  廖锡龙勉励第二批进入小汤山一线的医护人员努力实现提高治愈率降低感染率目标

  本报北京5月31日讯记者江宛柳报道:今天上午,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到北京昌平军队医护人员轮休基地,为即将进入一线阵地的全军第二批医护人员送行。

  轮休基地今天洋溢着战士上前线的热烈气氛。经过两天突击培训的183名医护人员,个
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廖锡龙对大家说,小汤山医院是在首都发生非典疫情的紧急关头筹建的,经军委江主席亲自批准,从全军紧急抽调1200名医务人员进京投入战斗。近一个月来,军委江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对小汤山医院非常关注,非常牵挂,做了许多重要批示和指示,与一线同志们的心始终是连在一起的。每一名前往一线工作的同志,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作风,忠实履行救死扶伤的崇高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军旗增添新的光彩。

  廖锡龙指出,战胜非典要依靠科学,在一线工作更要讲求科学。小汤山医院的实践证明,只要严格按科学办事,治愈率就能够提高,医护人员零感染也是可以实现的。第二批同志要学习借鉴第一批同志的经验,发扬科学精神、树立科学态度、掌握科学方法,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确保实现提高治愈率、降低感染率的目标。

  总后勤部副部长王谦等领导也参加了送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