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威胁向沙特发动血腥袭击 目标直指沙特王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08:15 北京晨报

  据伦敦出版的阿文报纸《阿拉伯耶路撒冷报》5月30日报道,“基地”组织威胁说,要对沙特发动“血腥袭击”。

  《阿拉伯耶路撒冷报》收到一封发自“基地”组织的电子邮件说,如果沙特安全部队在追捕利雅得爆炸案嫌疑犯时确实打死了两名沙特宗教界人士的话,“基地”组织将对沙特王室进行报复。这份电子邮件称,在阿富汗的本·拉登和“基地”组织领导人“极为关注沙
特国内事态的发展”,如果上述情况属实的话,“基地”组织将对沙特王室进行“他们没有听到过的和没有看到过的回击”。

  沙特内政大臣纳伊夫5月28日曾宣布,当月12日利雅得爆炸事件发生后,沙特安全部队共抓获了21名嫌疑犯。但他否认在抓捕过程中有任何人员伤亡。(吴茴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