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呼吁有关各方致力于恢复中东和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07:39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5月31日电(记者拱振喜)叙利亚总理米鲁31日呼吁有关各方致力于恢复中东和谈,以便根据联合国安理会242号和338号决议实现中东和平。

  米鲁当天在叙利亚北部城市伊德利布举行的“中东橄榄油公司”竣工典礼上发表讲话时说,橄榄树象征安全与和平,中东地区需要实现和平,以使该地区实现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他还说:“和平是阿拉伯人的基本要求,也是叙利亚的根本要求。”他呼吁国际社会为恢复中东和谈发挥有效作用。

  在谈到伊拉克问题时,米鲁强调,美英军队必须结束对伊拉克的占领,从伊拉克领土撤离。他还呼吁联合国在伊拉克问题上发挥重要作用,以使伊拉克人民在没有外来干涉的情况下自主选择政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