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发生撞船事故的是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货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23: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今天晚间向本网证实,该公司一艘散货船31日在丹麦海域与外轮发生撞船事故。目前中方船只并未沉没,27名船员均安全,且已回到船上等待救援。

  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航运部负责人吴先生表示,中方出事船只为69000载重吨的散货船,当时载有66000吨化肥。

  吴先生说,事发时,外轮撞到中方船左舷一、二舱之间的位置。他指出,中方轮船属权利船,即直航船,“航行中它应该让我”。

  据悉,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在丹麦有代理、航运代表。吴先生说,公司的丹麦代理已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中方船只仍在水面上。事发地距岸3海里。

  吴先生引述前方消息说,一小时后救助拖轮将赶到现场。

  他说,考虑到撞击位置,肯定已造成货损。但保险等问题尚是“后话”。

  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总部位于天津的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是一从事国际海上干散货运输的大型航运企业。其欧洲总部位于德国汉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