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公司将为美空军开发微型空射诱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22: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际预测公司2003年5月23日报道]美空军已经选择雷声公司开发微型空射诱饵(MALD)。5月20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埃格林空军基地的美空军装备司令部空中军械中心精确打击系统项目办公室将一项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授予雷声公司。这项工作将由位于图森的雷声导弹系统公司承担,预计将于2003年6月完成。

  最初,美空军是选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开发微射诱饵的。但是,在2002年早些时候
,美空军决定推迟微射诱饵的进一步研制工作,原因是成本问题,加之美空军打算重新评估如何最好地满足低成本空射诱饵的需求。尽管如此,美空军并没有放弃空射诱饵,并授予了一项新的空射飞行器调查项目的研究合同。

  美空军称,它需要一种稍微大一点的、更智能的诱饵。有关合同已经授予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以及精确自动化公司。雷声公司将为美空军开发并演示微型空射诱饵。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