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抽调183名医务人员 小汤山医院328人轮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22: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张晓冬、唐向东)31日上午9时,从全军补充抽调的183名医务人员,经过严格的医学检查和岗前培训后奔赴小汤山医院,替换在一线连续奋战了35天的医务人员。与此同时,小汤山医院328名医务人员顺利进驻位于北京燕化昌平会议中心的轮休点,开始集中休整。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31日上午考察了军队医务人员轮休点,看望了
补充抽调的医务人员,并为他们送行。廖锡龙要求广大医务人员团结一致,尽心尽力,努力提高治愈率,实现零感染,圆满完成任务。

  进入5月下旬,北京市非典疫情呈现平稳下降态势。解放军总后勤部为保证一线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立足打赢抗击非典的攻坚战和持久战,制定了军队医务人员补充、轮换调整的具体规定。经总后勤部批准,军队医务人员轮休工作管理办公室正式成立,并于5月25日进驻轮休点。轮休工作管理办公室由总后司令部、政治部和卫生部有关人员组成,下设行政、政工、医疗、保障等机构,负责做好解放军小汤山医院、三0二医院和三0九医院轮休医务人员的行政管理、医学观察、医疗保健和后勤保障以及补充抽调的医务人员岗前培训等项工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