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计划研制并出口“兄弟”系列微型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21: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5月24日报道]俄罗斯"21世纪新贵"科学生产与设计中心总经理西尔金表示,俄罗斯制造的首批"兄弟"系列微型无人机将用于出口。根据所签署的合同,该企业计划向外国出口"兄弟"系列小型无人机。但他拒绝说出将出口到哪个国家,也未明确说明出口的数量、供货期限、无人机价格等细节。

  "兄弟"系列无人机是"近程空气动力电视侦察机",有两种型号,即干扰型和侦察型。该机采用了最新的航空材料,重量只有3千克,机长1米,翼展1.9米,巡航速度80~100千米/小时,飞行高度3千米,返回式无人机航程30千米,不返回式无人机航程290千米。该机的飞行由程序控制,但也可手动操纵,每架无人机可飞行100次。到目前为止,该机共进行了50次试验和展示性飞行。部分机载设备由白俄罗斯提供。

  据称,该无人机的价格约为1万美元,再加上计算机和天线以及两种设备,整个系统价格为3万美元。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