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籍货轮丹麦海域撞船将沉 27名船员等待救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21: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路透社消息,瑞典海岸警卫队星期六称,一艘中国籍货轮与另一艘在塞浦路斯登记的船只在波罗地海相撞。中国籍货轮正在沉没,其27名船员正在救生艇上等待救援。

  瑞典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说,这艘中国籍散装货轮在哥本哈根东南150公里波恩荷尔摩岛附近的丹麦海域与塞浦路斯货轮相撞。

  发言人说:“中国船只正在沉没,我想船体上可能有个洞。塞浦路斯船只也受到损伤,但仍然浮在海面上。事故中无人伤亡,中国船只上的所有船员已经转移到两艘救生艇上。”

  目前尚不清楚相撞原因以及这两艘货轮的目的地和吨位等详细情况。丹麦海岸警卫队及事故现场附近船只已经前往救援。(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