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议会代表与朝鲜官员就朝核问题进行磋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18: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朝鲜中央通讯社5月31日报道称,正在平壤访问的美国议会议员代表团当天与朝鲜高级领导人举行了会晤。双方就朝鲜的核计划问题举行了磋商。

  由美国共和党议员科特·韦尔登率领的议员代表团当天与朝鲜外务相白南舜和副外相举行了会晤。朝中社报道称,两国官员就“核问题和朝美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磋商。

  朝中社还报道称,美国代表还与朝鲜议会议长崔泰福就相关问题举行了会晤。但该报道没有说明双方会晤的详细情况。

  据悉,六名美国议会代表于30日抵达朝鲜,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他们希望通过此行来缓解朝鲜核危机引发的紧张气氛。这是自去年10月核危机爆发以来,朝鲜方面首次邀请美国官员访问该国。不过,这些美国国会议员明确表示,他们不是代表美国总统或政府出访的。(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