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华东船舶工业学院面向全国招贤纳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15:14 新华日报

  本报讯连日来,50多名专家学者从全国各地纷纷走进华东船舶工业学院,加盟江苏科技大学的筹建工作,有效地缓解了该校高层次人才紧缺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华东船舶工业学院自从去年底对外发布聘用高层次人才信息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累计收到硕士以上应聘材料2000余份,接待应聘人员600余人,引进各类紧缺人才80余名,其中学科带头人6人,博士8人,硕士40多人。据介绍,凡是能胜任关键岗位职责的博士
生导师、教授,学校免费提供市区125平方米住房一套,另给予安家费6万—8万元,科研启动费8万—15万元,岗位津贴2.5万—5万元。(周春燕、董超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