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计划三年内斥资百余亿美元以增强战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14: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中央社”消息,韩国国防部与驻韩美军司令部31日宣布,至2006年的3年间,美国政府将投入110亿美元,在韩国部署最新型PAC-3爱国者拦截导弹、AH-64D阿帕奇战斗直升机以及由卫星导航的JDAM精准导引炸弹等,加强驻韩美军的战斗力。

  据悉,美国政府于今后3年在韩国为增强战力而投资110亿美元,相当于韩国防预算一百四十五亿美元的80%。

  美国当局还打算于今年夏季,将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福克营区的进行战力评估的美国陆军首支迅速部署旅团所属一各机动部队部署于韩国。

  驻韩美军所拥有的老朽战斗直升机,将被最新型AH-64D阿帕奇长弓战斗直升机替代,驻韩美国第七空军部队所拥有的传统炸弹,也将被改良为可经由卫星定位导航(GPS)的JDAM精准导引炸弹,以加强驻韩美军的战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