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成为全球第五大武器出口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11:10 中国日报网站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5月22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称,2002年该国的武器出口额为41.8亿美元,已攀升为全球第五大出口国,位居美国、欧盟、俄罗斯和日本之后。

  数额最大的合同是为土耳其陆军改造坦克的合同——7亿美元,但是国防部长称与印度签订的合同使出口额大增。

  以色列国防工业的主要用户是美国,随后是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非洲居最后。该国国防工业领域(国有和私有公司)的就业人数约为4万人,其拳头产品主要为高科技电子产品。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美国已经对以色列项印度出售"费尔康"机载雷达系统表示异议,这项交易的数额为10亿美元。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