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大在伊核查力度 称被捕高官没有任何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08: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31日电美国五角大楼30日宣布,美国正扩展对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搜索努力。

  五角大楼公布了一个搜索小组的名单,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成员。该小组的负责人是美国少将迪顿。

  迪顿少将表示,搜索小组成员将重点与一些较低层的线人、士兵和卡车司机谈话,而不是与萨达姆前政权的领导人交谈。那些被捕的高层人士所透露的消息对寻找被禁武器没有任何帮助。

  迪顿少将说,在战争开始之前他既看到了也相信那些有关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

  他说:“我认为这些情报是可靠的,我仍然这样认为,我想我们有可能会很幸运,但也有可能没有那么幸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