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确保节日安全 圣彼得堡特种部队不排除监听电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08: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俄罗斯新闻网30日报道,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城市安全,俄罗斯圣彼得堡特种部队准备封锁城市全部市区,如果可能的话,并准备在必要时候对电话谈话进行监听。

  这些安全措施将在举行有四十个国家领导人参加的庆祝盛典时实施。

  由于这次国际会议的规模空前盛大,因此相关部门下令关闭了圣彼得堡所有三家GSM移动通讯服务提供商的编码机制。移动通讯客户的谈话在四天内将不会得到保护。

  据报道,上次当杜布洛夫克市发生恐怖事件时,为了监听移动用户的谈话也曾经取消过移动通讯系统的谈话编码。

  目前,多国国家首脑已经飞抵圣彼得堡参加庆祝活动。(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