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频遭武装袭击 伊“麻烦地区”需后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07:57 新华网

  驻扎在伊拉克的美军指挥官29日透露,在近期连续遭到非法武装袭击后,美军计划向这些“麻烦地区”增派更多的兵力以稳定局势。不过,美军的后勤保障目前存在不小的问题。

  针对伊拉克最近发生的一连串袭击美军的事件,美军第三机械化步兵师指挥官戴维·麦基尔南中将表示,第三步兵师并没打算立即返回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斯图尔特堡基地。他说:“现在第一装甲师已经接管了巴格达地区(的防务),我正同V军团的指挥官合作其他的任
务。”V军团是负责协调美军行动的工作小组。

  不过,第三步兵师的一些高级军官和后勤保障专家却认为军队没有做好战斗的准备。他们抱怨说,自从3月22日该师从科威特出发穿越沙漠进入伊拉克作战以来,他们几乎就没有得到零部件的补给,以至于无法修理受损的坦克和装甲运兵车。(新华社供北京晨报特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