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冻结西巴尔干国家一些个人和组织财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07:21 人民网

  人民网贝尔格莱德5月31日电记者刘志海报道:塞尔维亚南通社萨拉热窝消息,美国驻波黑大使馆30日宣布了布什总统本月28日发布的关于冻结西巴尔干国家一些个人和组织财产的命令。

  命令说,美国将冻结阻止执行代顿协议、联合国1244号决议和2001年马其顿奥赫里德协议以及阻挠海牙法庭工作的西巴尔干国家150名个人和组织的财产。

  命令指出,美国将拒绝为上述人员发放入境签证。

  被海牙法庭通缉的前南斯拉夫战犯嫌疑人都被列入150人名单。

  美国驻波黑大使馆称,布什发布上述命令的目的是,消除对西巴尔干地区稳定的威胁,帮助国际组织和西巴尔干国家政府打击该地区的极端主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