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抵达克拉科夫开始访问波兰 将讨论伊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1日 07:16 新华网

  新华网克拉科夫(波兰)5月30日电(记者王作葵邵进)美国总统布什于当地时间30日晚抵达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开始对波兰进行为期一天的工作访问。

  据悉,布什在访问期间将与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举行会谈,就两国关系和伊拉克战后局势等问题进行讨论。此外,布什还将在素有“波兰建筑文化瑰宝”之称的克拉科夫古王宫瓦维尔宫发表演讲。克瓦希涅夫斯基表示,布什在克拉科夫的演讲将是他此次欧洲之行
的最重要一次讲话。

  这是布什就任美国总统后第二次访问波兰。布什上一次对波兰的访问是在2001年6月。一些波兰政界人士认为,布什此次访波是美国对波兰坚决支持美国发动对伊拉克战争的“肯定”。

  在布什抵达克拉科夫前几小时,数百名群众聚集在美国驻克拉科夫领事馆前举行示威,抗议美国对伊拉克动武。

  波兰是布什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一站。结束在这里的访问后,布什将前往俄罗斯参加圣彼得堡建市300周年庆祝活动,然后前往法国出席八国首脑会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