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9月决定是否增产V-22倾转旋翼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0日 20: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5月21日报道]美国防部采办主管奥尔德里奇领导的专门小组已同意将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增大产量的关键决定日期推迟到9月。这样奥尔德里奇任主席的国防采办局(DAB)最终将"鱼鹰"增产问题推给了下一任国防部采办、技术和后勤副部长,奥尔德里奇计划5月23日退休。

  虽然此次会议的论调是肯定的,但据与该项目有密切联系的消息来源透露,专门小组决定在9月份重新集体讨论增大V-22生产率的问题。五角大楼武器试验和评价办公室主管托马斯·克里斯蒂5月15日向奥尔布里奇提交了一份备忘录,称他不反对V-22增加产量。他的报告称,V-22的飞行试验已解决了3个关键问题,即液压系统摩擦、飞行器管理系统软件问题以及高速下降试验。V-22项目官员向专门小组汇报称,V-22通过飞行试验证实了自己。

  几个月前,V-22计划的DAB评审被认为是项目前进的关键决策点。但V-22近几个月的试飞表现出的优良性能改变了项目官员的想法。五角大楼高级官员建议加速V-22的生产进度,2月奥尔布里奇也承认受到项目进展报告的鼓舞。

  但是,V-22项目在3月份遭遇了一次有问题的情况。政府检察员发现了一批有缺陷的钛液压管,V-22的生产和飞行试验被迫停止了8天。为此,海军更换了其钛管供应商,并替换了每架运行飞机上的发动机短舱内共20根关键液压管。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