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方面争取6月20日让WHO取消台湾旅游限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0日 19: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消息台湾SARS疫情较高峰期有所趋缓,台“卫生署长”陈建仁昨天表示,最快将以六月二十日为目标,争取世界卫生组织(WHO)取消对台湾的旅游限制。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在“立法院”的会议上,陈建仁表示,如果要WHO取消对SARS病例集中区的旅游限制,要具备连续二十天,每日新增可能病例少于五名、住院可能病例少于六十名、疫情有明显的下降趋势、无境外移出病例、没有找不到感染源的病例等五大条件。

  陈建仁表示,目前台湾的SARS疫情趋缓,照此趋势看来,希望最快在六月二十日时,能从WHO的旅游限制区名单中除名。

  台“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局长苏益仁表示,希望在六月一日前,医护人员感染SARS的比例是零,在六月十日前,每日新增SARS可能病例少于十个,那样台湾即可早日从WHO的旅游限制区名单中除名。(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