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进口以色列的“巴拉克”海军导弹防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30日 11: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5月报道]印度政府在削减"特里苏尔"(Trishul)反导系统后,决定在十几艘舰船上装配以色列的"巴拉克"(Barak)反导系统。

  印度海军现已在其舰艇上配备了7套"巴拉克"系统。4月又签署了一份价值4000万美元的购买1套"巴拉克"系统
的合同,还有两套系统将于今年年底购进。印度将在未来5~7年装备十几套这样的系统。印度总共从以色列进口了20套"巴拉克"系统。"巴拉克"系统用于保护舰艇免受飞机和掠海超音速导弹的攻击。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