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9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遭不明身份武装枪击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5月28日电(记者马晓霖王波)据伊拉克媒体28日报道,在过去的24小时里,又有9名驻伊拉克美军士兵被当地武装分子开枪打伤。

  报道援引美军一名发言人的话说,这9名伤员的伤势均不严重。他说,袭击美军的活动发生在伊拉克的中部和北部地区。但他拒绝透露更详尽的情况。

  这名发言人说,与27日一样,对美军发动袭击的还是萨达姆政权的追随者以及原伊拉克执政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的准军事人员,他们的目的是要在伊拉克人民中制造恐慌,破坏美国重建伊拉克的努力。

  27日,美军在巴格达以西的费卢杰镇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袭击,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在过去的4天里,共有7名美军士兵被伊拉克武装人员打死,多人受伤。与此同时,数名伊拉克武装人员和平民被美军打死或打伤,多人被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