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萧万长昨向连战说明出任陈水扁经济顾问始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21: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消息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郭素春27日表示,萧万长昨天与连战共同出席“财团法人青年发展基金会”董监事会议时,萧万长当面向连战说明出任“总统顾问”原委,并就如何挽救台湾经济的想法与连战交换意见,连萧谈话气氛融洽,连战也相当肯定萧万长的理念。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万长接任陈水扁“经济顾问小组”召集人后,昨天首次与国民党
主席连战公开同台,连战也将在今天的中常会就此事做正式响应,萧万长办公室也表示,萧万长会准时出席中常会。

  此前,陈水扁有意邀请萧万长与其搭档参选下届“总统”的传言不断。(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