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28日新增14例非典病例 总数已达610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21:07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5月28日电(记者赵卫秦大军)台湾28日新增非典临床诊断病例14例,总数已达610例。

  台湾“卫生署”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8日中午,全台单日新增非典死亡病例5例,总数为81例;疑似病例新增85例,总数达1212例;全台通报病例新增138例,总数达2484例。

  据介绍,今天新增的14例非典病例大部分来自台北地区和高雄地区,新增的5例死亡病例发病时间都在5月20日以前。台北市28日新增26例通报病例。截至27日,台北市已有31例非典患者痊愈出院,另有271名患者仍在住院治疗中。岛内防疫单位负责人李明亮说,28日新增的非典病例绝大部分都可追踪到接触史,而且都是零星的病例。

  此外,台北市卫生局副局长吴文豪今天说,台北市肠病毒病患者近来呈上升趋势,5月已出现571例肠病毒病患。他提醒民众在防非典的同时也要注意肠病毒感染。

  另据报道,台湾6月将陆续建成15家非典专责医院。(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