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启程访问科威特 计划慰问驻伊拉克英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21: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5月28日离开伦敦前往科威特以及伊拉克南部,进行一次为期两天的访问。布莱尔打算在访问伊拉克期间慰问驻守在那里英国部队。

  据报道,科威特是布莱尔此行的第一站。他还将访问波兰首都华沙,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而后前往法国度假胜地埃维安参加八国峰会。科威特新闻社27日报道说,布莱尔将与科威特埃米尔贾比尔·艾哈迈德·萨巴赫以及第一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萨巴赫·艾哈迈德·
贾比尔举行会谈。

  科威特新闻社报道说,布莱尔将在29日访问伊拉克。布莱尔对随行的记者说:“我想视察英国部队,并感谢他们在伊拉克战争中的出色表现。”目前大部分英军驻守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以及附近地区。

  布莱尔说,他计划和科威特领导人讨论中东的和平前景,并感谢他们对伊拉克战争的支持。(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