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中情局秘密报告:萨达姆游击战计划7月27日启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20:31 北京晚报

  昨天的德国《明镜》周刊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正在策划发动对美国驻伊拉克军队的游击战,正式发起时间定为7月27日,因为这是伊拉克复兴社会党1963年发动政变掌握政权的日子,也是萨达姆正式就任伊拉克总统的日子。

  报道称,萨达姆目前或是在他的故乡提克里特或是在巴格达东北30公里的塔尔米耶,他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发号施令,围绕他的是一个紧凑的领导核心。此外,萨达姆已经在伊拉
克一些城市和农村贮存了武器、弹药和给养,而萨达姆的游击队员已经毫不起眼地隐藏在平民之中,正等待萨达姆的一声令下。

  报道称,这来源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份秘密报告,而且这一消息也得到一些阿拉伯媒体的证实。但消息是否属实还需等到7月27日这天来验证。(盖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