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超七后继机项目正在进行首飞准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18:46 中航一集团网站

中国超7(FC-1)战斗机

  今年1~4月,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完成进出口额超过7亿美元,为全年计划的29%;其中出口交付2.9亿美元,进口到货4.8亿美元。令人可喜的是在非常时期,中航技总公司力举防疫之措、热倾关爱之情,奋鼓夺胜之志,一批国家重点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和大型机电产品出口仍取得正常进展。

  面对突如其来的非典疫情,中航技总公司成立了防治非典领导小组,此后,迅速形成
了以领导小组为指挥核心,以行政和党团组织为思想工作的纽带和桥梁,以后勤服务、物业管理、医疗卫生部门为运作中心的三方防疫保障体系,投入上千人次进行办公区和住宅区消毒、采购发放药品、注射免疫针剂、监控疫情、组织保障等一系列高强度保障工作。公司领导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镇定自若的指挥使疫情高发期部分员工中出现的恐慌情绪很快平复。

  5月8日,中航技总公司员工为支持亚运村社区防治非典工作,共捐款15万余元,人均捐款数额为社区第一。

  中航技总公司总经理杨春澍、党委书记汪鑫炎一再强调防疫不能松,工作不能停,要在确保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把非典疫情造成的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总公司出口部、合作部等任务繁重的部门及中航技工贸公司、北京公司、深圳公司和厦门公司都在非常时期做出了非常贡献。

  4月中下旬,中航技交付的27架K-8E飞机在埃及飞行学院累计飞行5000小时,夜航飞行500小时,第35架K-8E飞机顺利完成转场交付,标志着中埃合作生产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超七后继机项目正在进行紧张的首飞准备工作。

  5月13日,中航技厦门公司与烟台莱佛士船业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卖方为美国潮水公司建造的86米起锚拖轮正式下水。它表明我国单笔最大机电船舶出口合同顺利履约,标志着中国与世界最大海洋工程船东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期间,上海飞机制造厂交付第300架波音737飞机平尾,这也是中航技工贸公司与上飞厂密切合作的见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