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花莲县长补选:亲民党建议提名“立委”傅昆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18: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消息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昨天下午召开临时党团会议,最后决议建请党中央提名党籍“立委”傅昆萁参选花莲县长。傅昆萁目前因案被求处刑罚,正等待司法还他清白,此前已向亲民党自请停权。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团昨天下午召开党团会议,由“立委”林春德(原住民)提出临时提案,建请党中央提名傅昆萁(花莲县)参选花莲县长,傅昆萁也表达了高度意愿;亲民
党团副总召集人邱毅也表示傅昆萁是不错的人选,亲民党在花莲县更应该当仁不让。

  不过,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表示,相关提案仅具建议性质,将送中央参考,未来提名还是会循“国亲联盟”既有机制办理。

  由于国民党、亲民党两党内各有严格的“排黑条款”,尤其国民党更明文规定一审被判刑者不得提名,傅昆萁虽然实力雄厚,并且认为遭判刑是政治迫害,但能否获得国亲高层属意,并通过国民党的提名限制这一关,还有很多变量。(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