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逮捕三名与拉登有关的伊斯兰祈祷团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16: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8日电柬埔寨28日表示,当局瓦解了一个与本拉登的“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伊斯兰极端组织的网络。

  根据法庭人员说,被拘捕的是一名埃及人和两名泰国人,他们被指控是“伊斯兰祈祷团”的成员。

  他们三人于27日傍晚在金边以北一所清真寺被拘捕。

  据报道,金边法庭的检察人员是根据国际恐怖主义活动法控告他们的。

  一些国家的政府认为“伊斯兰祈祷团”与本拉登有联系,去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发生针对外国人造成202人死亡的炸弹攻击,被印度尼西亚警方认为是“伊斯兰祈祷团”所为。

  这三人被安排28日在地方法院提堂受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