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圣彼得堡各国首脑将云集 俄军进入完全战备状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12: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8日电据俄罗斯“国家”网站报道,昨天,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向媒体确认,为了保障5月30-31日的圣彼得堡国际首脑会晤的安全,俄部分陆军及海军部队已进入充分战备状态。 

  伊万诺夫在同总统驻西北联邦区全权代表马特维延科会见之后向记者透露说,“我整天都在了解这些负责保障庆典安全的部队的状况。首先是空军的6号军事基地和防空部队,以
及列宁格勒海军基地。” 

  俄国防部长强调说,“没有任何理由怀疑会出现什么——部队已进入完全战备状态。” 

  伊万诺夫指出,在西北联邦区驻扎有两大俄罗斯舰队:北方舰队和波罗的海舰队,而且波罗的海舰队很快也将庆祝其成立300周年。鉴于此,可能会举行大量的军事演习。(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