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维一:两岸同胞战胜SARS的日子已为期不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12:07 中新社网站

  李维一:两岸同胞战胜SARS的日子已为期不远

  中新网5月28日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李维一在会上介绍了两岸共抗SARS的情况,指出,两岸同胞最终战胜SARS的日子已为期不远了。

  李维一表示,SARS疫情突如其来袭击了两岸,给两岸同胞的生命及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威胁,给两岸同胞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造成了严重的干扰。面对如此严重的疫情,两岸同胞克服困难进行了艰巨的抗SARS斗争。

  两岸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对两岸抗击SARS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令人欣慰的是,两岸SARS疫情近来出现趋缓的情况,新发病例显著下降,但由于SARS疫情的复杂性和反复性,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李维一表示,两岸同胞最终战胜SARS的日子已为期不远了,真诚向台湾同胞道一声祝福。

  国台办举行发布会就两岸合作抗击非典答记者问

  2003年05月28日10:05

  中新网5月28日电今天(28日)上午10时,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据悉,国台办此次新闻发布会将就两岸共同抗击非典疫情将答记者问。

  截止发稿时,发布会正在进行。

  李维一:祖国大陆已指派专家随时准备赴台抗SARS

  2003年05月28日10:15

  中新网5月28日电国台办发言人李维一在今日(28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两岸医务工作人员努力下,共开了四次抗击非典的研讨会,共同交流抗非典经验。

  李维一表示,祖国大陆已指派广东及北京的相关医院,及有经验专家随时准备赴台共抗非典,同时,祖国大陆也非常欢迎岛内专家赴大陆交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