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称停发对港居民“签证”措施将继续延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09: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8日电台当局27日表示,同意大陆配偶在台停留期间延长,但停发香港居民来台“落地签证”的措施将继续延长1个月,同时,也维持暂不发证给大陆地区专业人士的措施。

  据岛内媒体报道,因应SARS疫情,避免人员大量移动,台当局表示,香港居民来台“落地签证”措施全面暂停1个月,经讨论后决定措施继续延长1个月,由5月28日至6月28日;
大陆地区专业人士来台,将仍维持暂不发证的管制措施。

  据了解,在台大陆配偶以探亲事由来台6个月或探病3个月,停留期间届满之日为5月31日至6月20日间者,可以再次延长停留期限至6月30日,不视为逾期停留,也无须到“入出境管理局”申请延期。

  至于在台大陆配偶以团聚事由来台1年或3年者,停留期间届满之日为5月31日至6月29日间者,也比照办理。

  大陆科技人士来台长期研究,停留期间届满之日为5月31日至6月29日间者,办理延期停留事宜,将视个案办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