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家电再度登陆伊拉克 长虹开挖战后商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09: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绵阳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陈雯)记者今日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公司绵阳总部获悉,为满足战后伊拉克重建的需要,大批长虹彩电、空调将于月末经阿联酋拜迪港进入伊拉克市场。这是继长虹数字卫星接收机后,又一批成功进入伊拉克市场的中国家电产品。

  据了解,此次是首批出口伊拉克参与伊战后重建的二万台金锐、银锐系列彩电和健康静音王系列空调。预计这批彩电将会在一个月内在伊拉克各大主要城市销售完毕。为此,长
虹海外营销部门已提前与伊拉克方面代理商签定了七月份的彩电、空调出口意向,其他月份的出口计划也正在积极准备中。

  据长虹生产制造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出口到伊拉克的彩电和空调都是现在国内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由于产品性能稳定、品质出众,因而获得伊拉克经销商青睐。

  另据长虹海外营销部副部长罗光强介绍,随着中国加入WTO,世界家用电器制造业逐渐向中国转移,给中国家电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长虹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强大的制造能力,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使长虹彩电、视听等优势产品先后成功地进入了东南亚、中东、澳洲、俄罗斯、南非、美国等四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家电消费市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