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商希望北京官员出来“喊话”鼓励民众消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09:20 人民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于晶波)二十七日,部分台商在接受北京市政协领导会见时建议,希望北京有关官员出来“喊话”,鼓励民众消费,以帮助第三产业纾困。

  一位来自北京钰泰保龄球网球娱乐有限公司的台商表示,北京疫情趋缓,但不少民众仍有“非典后遗症”,不敢轻举妄动。这个时候,就需政府出面喊话,鼓励民众走出家门,刺激消费。香港在解除旅游禁令后由政府官员带头至娱乐场所狂欢就是复苏经济和带动消费
的好办法。

  与会的不少台商亦希望政府能早日解除对娱乐场所的关张令。由于停业已逾一月,诸多台资娱乐公司经营惨淡,甚至无以为继,更有台商发出“如下月娱乐场所仍不开张,企业就完了”的抱怨。

  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理事张中兴说,疫情受控之后,应考虑善后问题。如开业时间仍须再等的话,希望有关部门对这些企业的受损程度进行调查,帮助协调,并给出相关“游戏规则”。据了解,北京为遏制疫情发展,于四月底责令全市所有娱乐场所暂停营业,解禁日期尚未敲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