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ViaSat公司将为美陆军提供高效调制解调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09: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ViaSat公司2003年5月14日报道] ViaSat公司被美陆军通信与电子司令部(CECOM)授予8年、总额为780万美元的合同,设计与生产能增强带宽性能的调制解调器(EBEM),包括战略(固定的)和战术(舰载的)两种型号。

  该计划的目标是提高目前商用调制解调器的性能,使其能满足高度机动的联合作战部队的指挥、控制、通信需求。这种调制解调器能与各种老式军用通信装备接口,但要采用tu
rbo编码和序列调制技术等先进技术,以提高效率和吞吐量。这种新的调制解调器能以64千比特/秒~155兆比特/秒的速率收发数据。这一调制解调器将提高采用X、C、Ku和Ka波段的军用与民用卫星的通信容量的利用率。

  ViaSat公司是一家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的在民用与军用卫星通信系统方面领先的生产厂商。它生产卫星和其它无线电通信设备,这些通信设备与能任何地点容易实现高速、有效的通信。该公司生产的其它政府系统产品包括信息安全设备、战术无线通信电台和通信模拟器等。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