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以总理会谈推迟举行 技术原因还是巴分歧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8日 07: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与以色列总理沙龙取消了原定于今天5月28日的会谈。对于取消的原因目前有两种说法:一是由于“技术原因”;一是由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与阿巴斯有矛盾,需要时间研究以色列的安全建议,才能批准会议。

  据报道,阿巴斯原本定于28日同沙龙举行会谈,磋商实施中东和平“路线图”的问题,这也是阿巴斯今年4月就职以来与沙龙举行的第二次会谈。

  不过,巴勒斯坦官员27日证实,“这一会议因为技术原因而被迫推迟”,阿巴斯与沙龙可能于29日举行会晤。但以方官员则表示,目前还没有制定任何新的会晤计划。此外,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也表示,他已经知道沙龙与阿巴斯的会谈由于“技术原因”将推迟。

  巴解组织执委会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则说,阿拉法特在巴解组织执委会一次会议上表示,在批准这次峰会之前,他需要研究一下以色列提出的安全建议,从而使得这次会议被迫推迟。阿巴斯与阿拉法特在巴以和谈问题上存有分歧,最近阿拉法特的支持者、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已经宣布辞职。辞职原因据称是阿巴斯没有让埃雷卡特参加与沙龙的会谈。(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