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总理沙龙指责阿巴斯对“恐怖组织”过于软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23:3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27日电(记者刘洪、蒋国鹏)以色列总理沙龙27日在对议会外交和国防委员会发表讲话时,指责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对“恐怖组织”过于软弱。

  沙龙称,阿巴斯与“恐怖组织”进行了“交心”式的谈话,而不是采取强有力的镇压措施。据报道,阿巴斯此前曾前往加沙与哈马斯等巴激进组织就实现巴以停火举行了会谈。以色列一直视哈马斯等为“恐怖组织”,并称巴以要重启和谈,前提是巴方必须首先对这些
“恐怖组织”采取镇压措施。

  沙龙在当天的讲话中还证实阿巴斯已要求将他俩的会谈推迟至29日举行。有报道说,此次会谈原定于28日在耶路撒冷沙龙的办公室举行,但巴方以阿巴斯“时间无法安排”为由要求推迟。

  沙龙还向以色列议员介绍了以政府对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立场,声称接受“路线图”并不表示停建犹太人定居点,定居点问题将“单独”处理。以色列内阁25日经过激烈辩论后,表示“有保留”地接受“路线图”计划。但沙龙仍表示,以将坚持对“路线图”的14条修改意见,这也是以进行谈判的“底线”。

  根据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作为和平进程的第一步,以色列必须停建犹太人定居点,拆除2001年3月后建立的所有定居点;巴方则必须进行内部改革,并制止巴激进组织对以色列发动袭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