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和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将于6月4日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23:33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5月27日电(记者王昊、刘云非)埃及中东通讯社27日报道,美国和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将于6月4日在埃及红海旅游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以商讨如何落实巴以和平“路线图”计划和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报道说,出席这次会议的将有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伊斯兰会议组织耶路撒冷委员会主席、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阿拉伯国家联盟轮值主席、巴林国王哈马德,约旦国王阿卜
杜拉,沙特阿拉伯王储阿卜杜拉亲王和美国总统布什。会议将着重讨论如何为开始执行“路线图”计划创造合适条件以及阿拉伯国家和联合国、欧盟、美国、俄罗斯四方在其中应发挥的作用。

  报道还说,布什、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将于6月5日在约旦港口城市亚喀巴举行三方会晤,为下一阶段毫不拖延地执行“路线图”计划确定实际步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