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新闻部长:周三的巴以总理会晤因技术原因推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23: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新闻部长5月27日称,原定于28举行的巴勒斯坦总理和以色列总理有关美国方面提出的和平“路线图”问题的会晤将推迟举行。有关官员解释说,此次推迟完全是因为计划安排出现的问题,而没有任何政治因素。

  巴勒斯坦新闻部长纳比勒·阿姆鲁当天说:“这一会议因为技术原因而被迫推迟。”巴勒斯坦官员指出,以总理沙龙很有可能与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于29日举行会晤。但以方官
员则表示,目前还没有制定任何新的会晤计划。

  此前,巴勒斯坦方面称,阿巴斯和沙龙的会晤将能够帮助为即将于下周举行的美巴以三方高峰会晤创建气氛,但对以色列方面提出的保留意见表示关注。(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