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考虑采购100辆“野狗”全防护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22: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5月14日报道]以色列部队将采购100辆"野狗"(Dingo)全防护车。据悉,这次采购由美国对外军售计划投资。

  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正在为德国陆军生产"野狗-1"全防护车。该公司已与美国达信公司下属的卡迪拉克·盖奇·达信公司签订授权生产最新型"野狗-2"装甲防护车的协议,但是后者还没有建立生
产线。德国政府可以否决任何潜在的销售,它已经表示不愿意向以色列出售系统或部件,因为那样可能会是这一地区的局势更加紧张。最明显的例子是德国方面一再推迟批准向以色列出口"梅卡瓦-4"主战坦克动力组件和传动装置部件的许可证。

  "野狗-2"的装甲组件可防御轻武器射击、榴霰弹和地雷。该车已戴姆勒克莱斯勒U5000型4×4全轮驱动汽车为基础,以功率威170千瓦的柴油机为动力,匹配自动传动装置。第1辆改进型"野狗"2预计于今年年底推出。该车由两种不同轴距(分别为3.25米和3.85米)的车型,制式装备包括三防系统、空调系统、停车加热系统、防抱死系统、后视摄像机和全球定位系统。新型"野狗"2的有效载重取决于任务类型,但是典型载荷为8名全副武装的士兵。该车最大公路速度为100千米/小时,最大行驶里程为1000千米。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