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为王成追记一等功庆功大会在昆明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17:01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5月27日电(段建勋、李欣仁)中央军委为成都军区某部副译审王成追记一等功的庆功大会,27日在昆明召开。

  王成1960年出生,1979年入伍,2002年2月因患肝癌病逝。王成是一名从普通战士自学成才的军事技术专家。在长期艰苦戍边的磨练中,他以超常的毅力刻苦钻研业务,成为专业过硬的技术尖子,还为部队培养出150多名技术骨干。他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特别是在肝癌
晚期仍然坚持工作,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先后3次获得全军性科研成果奖,4次被评为“业务先进个人”,4次受到总部专电表扬,4次光荣立功。

  庆功会上,成都军区领导号召全体官兵向王成同志学习,爱军精武,建功军营,为全面提高部队的战斗力而不懈奋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