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领导人开会筹备美以巴三方会谈及巴以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16: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政府和安全官员定于5月27日开会,主要制定以色列在美以巴三方会谈上的策略,同时还将讨论巴以双方领导人28日举行的会谈。

  据报道,现在尚不清楚沙龙是否会参加27日的会议,但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外交部、国防部、安全部门和军队都将派代表与会。

  美国官员5月26日说,布什下周参加完在欧洲举行的八国峰会后,他将会见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会见地点很可能选在约旦的红海港口城市亚碦巴。此外,布什还可能前往埃及旅游胜地、有“和平之城”之称的沙姆沙伊赫同其他阿拉伯国家领导人会晤。

  以色列官员27日透露,以色列总理沙龙将于28日在耶路撒冷会见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