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南的人权代表对泰国打击毒贩的手法提出批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16: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7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人权特别代表27日对泰国政府打击毒贩的手法提出批评。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泰国政府称从今年三月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打击贩毒行动,是为了要洗脱泰国是“毒贩天堂”的坏形象。

  泰国总理他信此前表示打击贩毒和吸毒的行动取得重大的成功。

  但安南的人权特别代表吉拉尼却对此提出批评。她在结束泰国一周的访问时说,泰国当局利用这次打击贩毒的行动,对付少数集团。

  他信总理一而再地否认有关的批评。他说有关的行动获得全国广泛的支持。毫无疑问许多泰国人都欢迎他信采取行动对付泰国一个根深蒂固的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