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政府提出重振经济6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15:5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27日电台湾消息:台北市政府推出疫情后重振经济的规划,市府将以租用市有地的租金减免,房屋税延期或分期缴纳,简易融资,举办大型商展刺激买气,市府提前办理各项采购等方式,协助受疫情影响的业者进行经济重建。

  台北市政府昨天举行防疫后重建经济会议,由秘书长陈裕璋主持,相关局长参加。财政局局长李述德指出,市府研拟6大具体措施协助业者振兴经济。一、租金减免:凡是受到疫
情影响的业者,其承租市有地、捷运地下街或公有市场摊商,将准许租金减免。二、房屋税延期或分期缴纳:受到疫情影响的业者,今年4月总收入少一成者可在6月2日以前申请延期或分期缴纳。三、简易融资:协调台北银行、各信用合作社、各区农会信用部,办理简易融资专案,协助计程车司机、劳工等度过难关。四、扩大办理各项大型活动:为刺激景气,市府各局处和各区公所,配合各项节庆办理大型活动或商展,刺激消费。五、协助民间办理各项商展活动:通过减免门票、停车费、场地出租或设备出借等费用,或补助经费方式,鼓励民间办理商展,以促买气。六、提前办理采购:市府各局处每年都有各项物品的采购,将提前办理各项采购物品,例如原定年底要采购的物品,可提前于6月就办理采购,让业者有物品可销售。(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