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阵亡美军纪念日 布什向包括伊战阵亡者献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15: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7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6日在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仪式上献花,向在历次战争中阵亡的美国军人致敬,其中也包括伊拉克战争。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与第一夫人劳拉双双出席在阿灵顿国家公墓举行的庄严肃穆的纪念仪式,背景是约二十五万个白色的墓碑,年代远从“美国独立战争”一直到刚刚结束的伊拉克战争。布什在“无名英雄纪念碑”前献花,向在美国所参与的战争中阵亡的军人致敬。

  布什说:“在阵亡将士纪念日的今天,我们对最近为国捐驱的英勇战士感受颇深。我们谨此祈求在伊拉克战争中牺牲生命的美国同胞安息。”

  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也在同一地点向美国阵亡将士致敬,并发表讲话,推崇为国献身的军人为“承继传统的英雄”。

  拉姆斯菲尔德说,他们的牺牲让美国得以维持其“自由堡垒与希望灯塔”的地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