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会两情报委员会主席:美近日将遭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10: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5月27日电据此间大公报报道,美国国会两个情报委员会的主席星期日警告﹐美国正受到一次新恐怖袭击的威胁﹐呼吁国民不要放松警惕。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波特·戈斯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对全国”电视节目上说﹕“如果你相信‘九一一’前的情况和趋势﹐那么你就必须认真对待这次﹐因为我们看到相同的情况和趋势。”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帕特·罗伯茨也认为﹐发生一次新恐怖袭击的风险“非常真实”。

  与此同时﹐最新一期的《新闻周刊》引述未具体说明的情报文件说﹐预期未来一个月至三个月内﹐美国本土可能发生一次恐怖袭击。

  报道说﹐美国当局已逮捕一名俄亥俄州货车司机﹐据信他参与旨在炸毁一座大桥和一架飞机的阴谋。

  参议员约翰·洛克菲勒说﹐在摩洛哥和沙特阿拉伯的袭击中穆斯林伤亡人数众多﹐这使得“基地”受到更大压力﹐要把袭击目标转向美国本土。

  洛克菲勒在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的“深夜报道”节目中说﹕“他们正准备袭击美国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