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采购第17架E-8“联合星”预警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09:56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5月20日报道]由于"联合星"在"自由伊拉克行动"中的出色表现,美空军将采购第17架E-8"联合星",并定于2005年3月交付。"联合星"目前正在进行系统改造,包括使用先进高效率发动机、增强型移动目标识别设备和改进型"传感器到射手"通信设备。这将极大改善飞机的作战效能。

  这是采用Block 20结构的第7架飞机,具有商用现货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联合星"是美军目前惟一全天候防区外飞行的精确广域移动目标指示/合成孔径雷达平台。飞机生产后,将交付空军第116空中控制中队,随后进行地面和飞行试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根据全系统支持责任(TSSR)合同将向该中队提供综合后勤支援。TSSR是美空军与该公司之间签订的一份合作合同,以便为"联合星"飞行中队提供最有效的支援,保证飞机的作战有效性和任务可靠性处于最佳状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