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水电部队十四年完成十项援藏工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08:26 解放军报

  本报拉萨5月26日电翟平国、杨生成报道:西藏自治区“十五”期间最大的能源建设项目———拉萨河直孔水电站日前正式开工建设。400多名武警水电官兵操纵着50多台大型机械设备,将在雪域高原再次谱写西藏水电建设的新篇章。

  武警水电部队自1989年进驻西藏14年来,广大官兵克服高寒缺氧、交通不便等困难,在西藏五大水系、五大行政专区数千公里的战线上摆开战场,完成了10项水利水电建设工程
,被西藏人民誉为“世界屋脊水电铁军”。今年,他们又承担了拉萨河直孔水电站的部分建设任务。广大参战官兵表示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顽强拼搏,科学施工,创精品工程,为西藏经济腾飞做出新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