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国防部长居努尔呼吁在中东尽快实现和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7日 08: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土耳其国防部长居努尔26日在安卡拉呼吁有关各方尽快在中东地区实现和平与稳定。

  居努尔是在与到访的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发出上述呼吁的。他对以色列内阁接受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以及阿巴斯出任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表示高兴,认为这给中东地区实现公正、持久和平带来了新的希望。居努尔表示,土耳其希望
在中东和平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并建议在土耳其举行有关各方参加的旨在解决巴以冲突的国际会议。

  莫法兹对以土两国在各个领域、特别是国防工业领域的合作表示满意。他还要求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表现出充分的诚意。

  莫法兹是26日早些时候抵达土耳其进行短暂访问的。他还与土耳其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厄兹柯克进行了会晤。(记者夏勇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